落地生根小紅植物

這裡辣椒,灣家人,現今ES、家教深坑。
主りつまお、英レオ、BF,他們有那麼好。
偶爾放些短篇或是和搭檔的cos照,請多指教麼麼噠

貝弗 段子

就是最近几个天写了些段子,稍微整理了后一併发上来啦。
内容有各种捏造各式OOC,有的cp味儿很重有的根本快是没有,还请小心阅读。

[2017/12/30]

弗兰从不曾介意贝尔飞格尔心中有没有他这件事。
——会喜欢上前辈已经是最不该的事情了,能够如此顺利的走在一起更是想都没想过,me怎麽还能奢求更多——
即便心中有没有他都是无所谓的。

大概吧。
至少现今这个当下在贝尔飞格尔身边的是自己而不是他人,能够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就足矣。
若是哪天贝尔飞格尔因为他而失去了快乐的话,也许他会果断的提出分手也说不定。

因为这个心情所以他不介意贝尔飞格尔到底有没有好好的回到家,光是一起就是个束缚了。

me不想被束缚,同等的堕王子大概也是。
弗兰的内心大概都是这麽想的,为此他能恆久地待在瓦利亚,直至贝尔飞格尔不在的那天。
弗兰一直都是认为贝尔飞格尔不是喜欢他的。
而实际上,贝尔飞格尔喜欢他到不得了,装作生气的掷出小刀,每刺一下心中一阵胸痛,即使他知道那不是弗兰的真身,不过是幻觉罢了。
他一直都知道这件事,弗兰从没用过真身面对他。

喜欢上的瞬间更是害怕失去。

[2017/12/28]
自捏校园paro

大概是在弗兰出去执勤的时候吧。
他总会去一些其他纠察们不想去或不会去的地方,导致于他常常抓到一堆人,获得的奖励也跟同龄的其他人比来的多。

经过三个月的观察,弗兰大约能掌握贝尔飞格尔中午时分都会去哪些地方,不意外就是些天台顶楼或是和体育馆交界的角落之类的。因此他总会特意绕过那些地点,在执勤时被贝尔飞格尔抓到找到会是件麻烦相当的事。
然而不知道为什麽贝尔飞格尔总能在他要回纠察室的路上抓住他。

大概就是喊着:"小青蛙王子来接你了♪"之类的话,不想在意也只能在意,迫于无奈至极致。
于是他只能回去把东西放好,因为被抓到了只能认命的陪贝尔飞格尔跷掉了整个下午的课。

——同时作为纠察和堕王子恋人的me真辛苦呢。

[2018/1/3]

*全文第三者第一人称视角

我用着本能使劲地在大街上奔跑。
现在是半夜时分,正常来说普通的人应该是在被窝裡舒适地睡着觉,我本该是如此。
然而不知道为何,仇家找上了某群黑帮的人,我不知是不是黑帮,但他们看起来像是。
我与他们无冤无仇,可他们却用尽一切想斩杀我,连同我的血亲们也不放过。
我让孩子们先跑远处,至少他们不会在我的面前死去。而妻子誓死不愿离开,我就这麽看着妻子断送在自己眼前。

追上来的有两名,看上去还很年轻,他们的年龄恰到好处,不该有这样的行动但却是最合适的。
其中一名有着金黄色的头髮,看不着眼睛;另一名则是带着巨大的帽子。
这是凭着方才见着的记忆,现今急忙着奔驰,急忙着寻求救援,没那麽多的心思去瞧瞧他们的面容。

至于妻子的死,我也没有那个时间去思考悲伤。
这麽说也许惨忍,但活下来是最优先,我爱我的妻子,同时我也爱自己。
眼看着警局已经出现在视线内,我止不住高兴地泪水。

"贝尔前辈--还要这样跑下去吗--"
"me倒觉得不必这样玩捉迷藏--"

我听见了后方的人出了声,这是当我醒着意识以来第一次听见他俩开口。

"嗯?因为王子觉得有趣,嘻嘻嘻♪"
"还是那麽的残暴呢--"

他们停止了追逐,我为此感到高兴。
缓了缓口气,离警局不到一公里,跑过去应该也能勉强得救。

接着,他们两个朝我走了上来。
金髮的小子面带着微笑地对我说:"大叔,你已经没有胜利的机会囉。嘻嘻嘻--♪"
另名戴着巨大的帽子的小伙子也靠了过来,站在金髮小子的身后开口:"可以不用手下留情哦--"

"大叔,me可以跟你说,你连警局都走不过去的。"

"至于为甚麽--"

"だって俺、王子だもん♪"

评论

热度(12)